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远方光谱彩色照度计成LED CHINA展示亮点,现场体验纷纷给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

       2014年2月23日,为期四天的广州国际LED展盛大开幕。此次展会,远方光电带来了多项新产品和新技术,其全新推出的SPIC-200光谱彩色照度计更是受到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来自各国的观展商纷纷上手一试,在现场就开始了实地的照明测量。

       作为一款手持终端仪器,SPIC-200外形设计形如手机,携带十分方便。其一键式操作,即使是没有任何操作经验的人,都可以轻松上手,一步完成测量分析,实时读取照明应用相关的照度、光谱、相关色温、显色指数、光通量、辐射功率等全面的评价参数。

       SPIC-200光谱彩色照度计

       远方光电产品应用总监潘敏敏表示,SPIC-200光谱彩色照度计由远方光电自主研发生产,相关核心技术已经获得国内外多项发明专利,整体技术国际领先,不仅可用于道路/隧道照明、室内照明、商业照明、场馆照明、OLED照明、植物工厂等现场照明的实时检测;还可以应用于研发、质检、产线监控等环节的监测。潘敏敏告诉记者,这是一款具有开创性的产品,SPIC-200光谱彩色照度计非常注重用户体验,性能卓越、功能丰富。该产品在2014年新春全球同步发售,在展会现场也吸引了众多目光,有不少客户现场即下了购买订单。

       现场观众

       基于光谱的测量理念,SPIC-200还可以对照明产品的显色性以及中间视觉、暗视觉光度量进行更加深入的分析,这在颜色质量和中间视觉日渐关注的当下和未来,具有更强的应用性。例如,对于LED照明产品,仅采用一般显色指数来评价它的颜色质量是不够的,还要综合考虑特殊显色指数R9等。R9值越大,颜色的感知越鲜艳,在服饰、水果蔬菜等零售照明场合,此参数的评价直接关切到蔬菜的新鲜感和服装的色彩感,有了SPIC-200,就可以更加准确的定量色彩的感知。

       SPIC-200还融合了360°取样蓝牙探头、SD移动存储、WIFI无线传输等现代科技,软件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定制,可根据最新标准要求和客户需求扩展。现场使用,它还可以与智能手机和上位机实现WIFI通讯,实时共享、查看、编辑检测数据。可以说,SPIC-200光谱彩色照度计的问世将彻底改善光谱测量方式和体验,跨入移动智能的新时代,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可靠的专业数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