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力光源成功推出多款AC LED光引擎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

       2014春季新力光源ACLED光引擎新产品发布会现场

       时隔新力光源成功发布新一代AC LED光引擎技术一年之后,2014年4月11日,新力光源在广东中山古镇成功举办了“2014春季新力光源AC LED光引擎新产品发布会”,正式面向市场推出光效均在90lm/W以上,功率因数0.9以上,产品符合CE、RoHS等要求的圆形光引擎、方形光引擎、条形光引擎、环形光引擎等标准产品。

       新力光源董事长张明、副总裁赵昆、深圳子公司总经理张强、光引擎事业部总监晋红兵及华南地区近百家灯饰企业总裁、设计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半导体照明》杂志记者应邀参加了新品发布会。

       新力光源董事长张明为发布会致辞

       据了解,这是新力光源AC LED光引擎产品成功登陆海外市场后一年后,首次面向中国市场推出AC LED光引擎产品,据介绍,此次推出的产品在第一代海外推出的AC LED的产品的基础上,在性能、品质、外观设计上都有很大的提升。

       新力光源将荧光粉材料学应用于AC LED模组,通过电路优化取消直流驱动电源以及光源、驱动一体化紧凑设计,属于自主研发国际首创AC LED光引擎。新力光源董事长张明表示:“ 新力光源AC LED技术的推出,也是希望通过自主创新的技术能让中国制造在世界上具备国际竞争力,让中国的产品是差异化的,充满智慧创造,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

       “新力光源自主研发光引擎产品高光品质、高光效,而且实现低成本的。”张明在发布会上表示,新力光源AC光引擎新产品与定制化的服务模式,将切实给灯饰制造企业带来新的惊喜,更为LED照明产品的设计师们带来全新的设计灵感。

       新力光源副总裁赵昆在发布会上介绍AC光引擎产品技术,他表示使用发光余辉时间可控的发光材料,当交流电周期发生变化时,发光粉亮度的延迟变化,弥补了发光频闪

       目前市面上的LED照明产品,95%以上使用的是直流驱动技术,但AC LED一直被誉为可以降成本和增强产品可靠性的技术方向之一,几年前就开始有几家企业开始在开始展开研究此技术,但一直未见大规模应用开来的原因是其有待突破的频闪问题。

       据介绍,此次新产品相较于其它企业的AC LED产品最大卖点是新力结合自身的荧光粉专利技术成功解决了AC LED的频闪问题,这是新力光源十年技术攻关的成果。

       “这项突破性的创新技术已经通过中国科学院成果鉴定,认定该成果系稀土发光材料和全球半导体照明技术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通过自主创新完成了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化进行了一个跨越,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使中国成为世界上唯一掌握通过稀土荧光粉生产低频闪交流LED产品的国家。”新力光源副总裁赵昆表示,新力光源已在全球范围内布局专利,所有客户无论将产品卖往哪里都不会面临专利的问题。

       新力光源光引擎事业部总监晋红兵介绍,光引擎如同照明产品的大脑,其结构设计、电气指标、光学性能指标更符合LED产品的特性,该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将从技术和理念上彻底改变下游照明和灯具产业。

       据了解,目前新力光源推出的AC LED光引擎产品主要有LSP01型射灯光引擎,LSP02型射灯光引擎、D70型LED筒灯光引擎,D95型LED筒灯光引擎,SLMZ16H泛光灯模组,L280W40条形光引擎,L560W40条形光引擎,路灯模组等。

       ”此次推出的AC LED光引擎技术,能为客户提供最简单的解决方案,客户只需要买这个产品回去,进行简单安装即可,将大大减低灯具行业的进入门槛。“晋红兵表示。

       现场进行展示新推出的AC LED球泡灯产品

       新力光源通过标准一致光引擎产品持续推广,LED灯具厂商、设计师们拥有广阔的选择空间,照明灯具设计成本将显著降低,新品设计效率带来大幅提升。产品一经推出后,就有客户与新力光源现场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会最后,新力光源董事长张明及其研发、市场人员与现场来宾进行互动,与会者积极发言,更对光引擎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咨询光引擎的销售与服务支持模式,希望成为合作伙伴。

       据了解,新力光源此次选择“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古镇灯博会“期间发布2014年AC光引擎新产品进行新品发布会,也是借希望与产业集群的带动作用将AC LED光引擎产品市场上一炮而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