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拿大LED照明企业筹资1亿加元成功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18 来源:OFweek浏览次数:10

       近日,加拿大LED灯具制造商Lumenpulse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该公司发行625万股,每股16加元,共筹资1亿加元。在上市首日,Lumenpulse的股价从16加元一路飙升至18.90加元,最终以18.35加元收盘,成绩喜人。

       成立于2006年的Lumenpulse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主营LED灯具制造。

       公司的创始人及CEO Francois-Xavier Souvay近日在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表示,公司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世界高性能和可持续LED照明方案的领导者,而上市则是实现该目标的过程中极其重要的一步。他认为,由于照明行业呈现高度细分化,因此公司决定专注于技术创新,加强工业设计和生产效率。据悉,目前公司已将零件和半成品组装的环节外包给承包商,但产品最终的配置和组装依然由公司总部完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