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贝拟斥资12亿新台币扩增LED照明产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4-29 来源:元器件交易网浏览次数:7

       LED封装厂东贝看好LED照明市场长期发展,该公司董事会昨(24)日通过,预计将斥资12.3亿元新台币购置五股工业区厂房,将用来扩增台湾照明产线,估计新产能加入后,单月产能可望从100万颗逐步成长至300万颗。

       东贝董事长吴庆辉表示,东贝大手笔购买厂房,代表后续的订单很好。

       东贝指出,经过公司2年来的耕耘,LED照明产品已成功打入欧美大型量贩通路,为因应欧美LED照明客户订单需求,再加上配合响应政府推动的鲑鱼返乡政策,公司的照明产品将采100%台湾生产制造,由LED封装制程跨入灯具的组装及销售,包括灯具模组、组装、包装及运输等,厂房空间需求较大,且需方便每日货柜的进出,因此公司决定再扩增新厂房。

       东贝说,经多日评估后,公司决定购买五股工业园区内的厂房,占地约1800坪(约5950平方米),建物面积约6400坪(约21156平方米),预计经扩建后,将可使目前台湾照明产线空间增加3倍,可满足未来两年的订单需求,生产量将可倍增,包括球泡灯、灯管及照明灯具等,单月产能可望从100万颗逐步成长至300万颗,估计从今年第3季起就能看到效益,而LED照明营收占比也将达到35%以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东贝 LED照明 LED灯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