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光电斥7000万元增资子公司重盈工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

       鸿利光电2014年5月5日召开会议,会议通知已于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经与会的董事充分讨论与审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增强重盈工元的业务拓展能力和资金实力,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重盈工元增资人民币7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重盈工元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亿元。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现场出席会议董事7名;会议有效票数为7票。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国平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鸿利光电表示,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