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士兰微LED业务进入满产状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7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浏览次数:7

       传闻:士兰微(600460,SH)今年来LED业务产能持续饱和。

       求证:近日,士兰微应某机构邀请举办了一场机构交流会。记者观察到,今年一季度公司业绩大增299%,各大业务中除了器件芯片收入同比略有下滑,其他业务收入都实现了同比增长。

       公司董秘陈越在交流会上表示,今年公司LED业务一季度实现大幅增长,一方面与下游需求旺盛有关,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去年基数较低。

       他进一步表示,到目前为止,公司LED芯片和成品业务均进入满产状态,还在扩大产量。公司LED芯片在市场具有竞争力,今年全年目标是产销26亿只,预计上半年就能达到20亿只。

       另外,他强调,公司旗下主营LED彩色显示封装器件的美卡乐光电今年来实现满产,一季度毛利率大幅提升,并已经开始盈利,下一步美卡乐还将进入特种照明市场。

       陈越还透露,未在一季报中单列的LED照明电源收入同比实现成倍增长。不过他也指出,虽然今年公司对LED业务的发展较有信心,但也不会过于激进加大投入。

       此前公司2013年报披露的经营计划显示,2014年公司产品线将按七个方面进行规划、管理和运行:电源和功率驱动产品线、数字音视频产品线、物联网技术产品线、MCU产品线、混合信号与射频产品线、分立器件产品线、LED器件产品线等。

       士兰微预计,2014年公司将实现营业总收入21亿元左右(预计比2013年增长28%左右),营业总成本将控制在19亿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士兰微 芯片 LED业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