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国项目获夜景照明设计世界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06 来源:人民网浏览次数:15

国际照明设计师协会(IALD)年度颁奖会6月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武汉汉街万达广场灯光新媒体艺术项目《深》获得卓越奖,这是中国照明项目获得的最高级别奖项。

IALD年度奖代表世界照明设计的最高水平,号称照明设计的“奥斯卡”奖。这个项目的主设计师郑见伟是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灯光工作室总设计师。他曾获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称号,主持设计的“北京奥运中心区7号院夜景”获得2009年北美照明学会夜景照明设计世界最高奖。

郑见伟获奖后接受采访时介绍说,这个项目通过4.1万个双面发光球体,形成具有双层真实景深的8.2万个灯光象素点,是世界上第一个大型建筑上的真3D新媒体幕墙系统。这个项目不像以前那样依靠中国元素取胜,而是完全采用现代理念设计,能在200多个项目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是国际照明设计界对中国创新水平的肯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