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科电子增资成功 园区扩建即将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

       近日,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电子”)在董事会和创始股东的一致支持下,已经于近期完成了股东和政府基金联合大规模增资。由公司原股东Giant Power Ltd、台湾晶元光电、中华南沙(霍英东基金集团成员)等投资人联合广东省粤科财政投资基金,共同增资晶科电子(广州)有限公司,使得晶科总投资资本扩大到7000万美元。投资将重点应用于LED产业基地建设及基于LED倒装技术所支持的系列产品发展。

       晶科电子是香港微晶先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大陆投资伙伴,重点投资在广州南沙的粤港台合资企业。2011年11月,晶科南沙LED产业基地一期工程竣工并投入使用,拥有35,000平方米生产厂房与研发基地。目前,晶科电子是中国大陆唯一一家能够实现大功率倒装芯片、集成芯片,以及芯片级光源、模组光源、光组件\光引擎生产的规模化制造企业。自成立以来,晶科电子坚持走自主研发创新路线,拥有突出的核心技术优势,目前拥有新增或初审通过的核心技术专利近百项。凭借其雄厚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实力,晶科先后承担了大批科研项目,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科研成果,与香港科技大学等多家知名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了产、学、研的强强联合,在自主研发与技术引进相结合的开发进程中,晶科电子的主要产品始终保持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发展。

       晶科电子总裁肖国伟博士表示,公司将于近期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开始晶科集团产业园区建设,旨在提升产品与技术开发能力,全力开拓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高端LED芯片级光源、模组光源与光组件\光引擎的产品市场。晶科立足LED领域中上游,除了在LED照明标准光组件层级一方面持续努力外,也将积极进行光组件层级二\层级三产品开发,率先大步向LED室内照明标准化方向迈进,建立照明用LED器件光源与光组件\光引擎品牌。晶科电子将一如既往积极服务于LED照明企业,寻求建立长期策略合作关系,逐渐发展成为中国大陆LED器件的龙头企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