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udi Q3改款车型LED后组合灯或于2016年量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30 来源:大智慧财经浏览次数:8

       据知情人士透露,预计星宇股份一汽-大众Audi Q3改款车型后组合灯于2016年量产,而此项目带给公司的销售收入具有不确定性。

       近日,公司在互动易平台上表示,公司收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一汽-大众供应商提名信》,公司顺利成为一汽-大众Audi Q3改款车型后组合灯批量供应商。

       上述人士进一步表示,一般整车厂项目从立项到产品推出周期要1.5-2年,公司要与一汽-大众一起开发,然后跟踪、试装、小批量配套,最终才会大批量生产汽车LED后组灯。

       某券商研究员表示,该项目的成功竞得标志着公司在国内高端车型配套上取得重要突破,将给公司未来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公司以后将有能力逐步跨入其他豪华高端车的汽车LED灯供应链中。

       公司半年报显示,公司前五名客户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延锋彼欧(上海)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前五名客户2014上半年实现的营业收入合计5.22亿元,占全部营业收入的比例为61.0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奥迪 LED 车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