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水晶光电:非公开发行股票获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02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166
2月1日消息,三星供应商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晶光电”)发布公告称,该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水晶光电1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21年2月1 日对水晶光电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官网显示,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8月2日,2008年9月19日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273),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光学元器件、生物识别、薄膜光学面板、新型显示、反光材料等。
 
该公司的产品服务于苹果、华为、三星、OPPO、vivo等国内外一线/主流品牌。据悉,该公司为三星供应蓝玻璃滤光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