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晶光电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9

       亿晶光电(600537)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14年8月25日、26日和2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同时, 除已披露的公司2014年半年报及荀建华为促进公司持续经营及发展而出具的两项承诺以外,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

       亿晶光电在25日晚间发布2014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69亿元,同比增长6.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31.47万元,同比增长1933.61%。每股收益0.21元。

       其中,蓝宝石晶棒领域公司经过多年研发,目前已拥有成熟可靠的蓝宝石晶棒生长技术。2014 年初实现实验炉台长晶能耗下降 25%。生产的蓝宝石晶体已经通过中科院相关院所的测试、评价。公司董事会经研究决定,计划投资建设年产 75 万毫米 4"蓝宝石晶棒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 1.32 亿人民币。本项目投资将有利于拓宽公司业务范围,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加快公司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