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晶电董事长李秉杰:并购璨圆不会大裁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

晶电今天与璨圆分别召开股东临时会,讨论两家公司合并案,晶电董事长李秉杰表示,未来合并璨圆,将借重具经验的同仁,不会大量遣散人力。

晶电今天股东临时会,针对合并璨圆一案进行讨论,会中股东针对晶电合并璨圆能否有更美好的梦?亦或双方合并后,为了降低营运成本,员工将面临裁员危机展开讨论与提问。

李秉杰指出,双方合并透过资源整合不只可以节省成本,期望提升竞争力,并推出新的产品,除非过去就无法适任,晶电很看重人力,只要适任都希望能继续留任,LED产业除了机器设备外,人才需求很大,能够透过购并拥有一批有经验的人力,一定会善加重用,不会大量遣散人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