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光友汇”视频全新改版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0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

光友汇•以光会友

为更直接、快速、生动地传递业界声音,加大品牌传播力度,全新改版的“光友汇”视频展播平台(http://www.china-led.org/special/lightfansparty/index.html)于2014年8月25日正式上线。

“光友汇”视频是2010年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创办,采用视频录播方式,通过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光友汇”视频展播平台和主流视频网站(包括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PPS、土豆、酷6等)共同进行发布传播的一档深度访谈视频节目。

节目形式包括对话访谈、活动录播、走进企业等,访谈对象涵盖了国内外企业领袖、技术或市场精英、行业专家、政府官员、工程照明设计师、卖场负责人、知名经销商等行业各界风云人物。

作为业内最早推出的高端视频节目,自开播以来,已先后采访了包括美国能源局“能源之星”高级项目官员、欧洲光电产业协会(EPIC)秘书长、Philips、Aixtron、Veeco、晶元光电、首尔半导体、国星光电、华灿光电、九洲光电、山西光宇、雷曼光电、亿光电子、茂硕电源、杭州中为、徳泓光电、华耀电子等国内外企业及行业组织的重量级人物,并通过网络视频发布获得良好反响。

改版后的“光友汇”视频将以更加清晰的栏目分类,通过高端访谈、三人行、快言快语等主打栏目,为大家呈上一个全新的视觉感受。

《高端访谈》将带您走近那些商战赢家和人生智者,与LED行业精英分享商业智慧,与智者沟通企业发展体会,共同喟叹产业发展的五味杂陈。

《三人行》将在谈笑风生的气氛中,以个性化的表达、专业性的行业热点剖析,传递产业新视角,交流自由观点,呈现产业体验,不掩真实性情,分享发展智慧。

《快言快语》是产品视频宣传与现场采访的完美结合,是前沿信息的迅速呈现,将绑定各行业展会,为广大企业提供展品视频的多通道、多维度的宣传。在这里,展品竞相绽放;在这里,可以畅所欲言。

2014年,正值联盟(CSA)成立十周年,作为“CSA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光友汇”视频将搭乘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14)的召开,特别推出大型的视频展播活动,现诚邀各成员单位参与本次活动,让我们共同记录行业发展足迹、展示企业发展魅力,迎接LED产业发展美好未来!欲报名或获取产品服务细则,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威威  芦丽

联系方式:86-10-82387600-607/608

联系邮箱:lul@china-led.net; zhangww@china-led.net

点击查看:“光友汇”视频服务细则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