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锐获2014 Lighting for Tomorrow固态照明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

       2014年9月18日,中国上海讯 - 近日,美国照明协会(American Lighting Association, ALA)在其年度大会上公布了2014 Lighting for Tomorrow大赛获奖结果。采用科锐(Nasdaq: CREE)高密度级LED设计的小型化CXA HD轨道灯参考方案荣获固态照明设计方向性照明组别的大奖。该参考方案采用开创性的概念设计,能够在MR11的尺寸内实现100W PAR38的性能。

       采用科锐高密度级LED设计的小型化CXA HD轨道灯参考方案

       这一概念性设计方案采用科锐高密度级XLamp® CXA1310 LED阵列,提供3,000K色温、40度光束角,实现优异的光形、柔顺的光线、无与伦比的显色性,展现了科锐在LED封装器件方面的诸多创新。科锐高密度级LED提供业界最高水平的光学控制因子OCF,能够重新定义LED照明的性能、成本、尺寸,并且帮助开发出之前不可能实现的新型照明解决方案。

       科锐联盟关系拓展总监David Cox表示:“科锐很高兴能够凭借这一小型化CXA HD轨道灯参考方案荣获2014 Lighting for Tomorrow大奖。科锐高密度级LED器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流明密度和很小的发光面LES,从而在尺寸减小75%的条件下仍然能够实现100W PAR38性能。这在以前是不可能完成的。”

       Lighting for Tomorrow大赛由美国照明协会(American Lighting Association, ALA)、美国节能协会(Consortium for Energy Efficiency, CEE)和美国UL认证实验室(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UL)共同支持。2014 Lighting for Tomorrow评审委员会由来自照明相关的技术、设计、标准、安全、能源效率、营销、家居照明团体等方面的8位专家组成。参赛者提交的作品依据光色表现、显色性、照度、应用效率、价值和美学等多重规范进行评判。评审委员会对于该采用科锐高密度级CXA LED的小型化轨道灯参考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一创新性的设计在很小的外形尺寸内实现了高品质的性能和柔顺的光束,使之卓尔不群,并提升了大赛固态照明设计方向性照明组别的标杆。

       科锐高密度级CXA LED阵列产品包括CXA1310 、CXA1520、CXA1850、CXA2590。比之现有标准密度CXA LED阵列,高密度级CXA LED阵列光输出是其两倍,并且保持其原有尺寸不变。流明密度的这一显著提升带来更高水平的光强,这将有助于实现对于陶瓷金卤灯光源的完全替换,继续拓展LED射灯的使用,并且实现采用原有LED技术所不能完成的照明应用,为LED照明在高流明密度应用领域的使用提供更多可行性。

      

       如需了解该创新性小型化CXA HD轨道灯参考方案获奖作品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cree.com/xlamp/lightingfortomorrow。

       如需了解科锐高密度级CXA LED阵列产品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cree.com/cxa。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