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飞凌支付2.6亿欧元 与奇梦达破产管理人庭外部分和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9-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英飞凌与奇梦达破产管理人达成部分和解:

       英飞凌支付2.6亿欧元,其中1.25亿欧元用于收购奇梦达专利

       关于在经济上重新设立空壳公司和资产减损责任的诉讼仍然继续

       2014年9月29日,纽必堡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已与奇梦达股份公司破产管理人达成庭外和解,通过支付约1.35亿欧元和解金,解决所有争议--但尚待判决的关于在经济上重新设立空壳公司和资产减损责任(“差价责任”)的诉讼除外。此外,英飞凌将以1.25亿欧元收购奇梦达股份公司的所有专利。

       现在达成的和解结束了英飞凌与奇梦达破产管理人之间的下列诉讼及其他争议点:(1)英飞凌及其被许可方对奇梦达专利持续存在的使用权争议;(2)破产管理人向慕尼黑地方法院提请的解约索赔;和(3)破产管理人提出的任何其他索赔,但前提条件是,这些索赔与在经济上重新设立空壳公司和资产减损责任诉讼无关。此次部分和解遵照英飞凌规定进行。现有流动资金将用于支付和解金。

       和解和专利收购的完成还需要符合有关法律规定,预计将于下个季度完成。

       双方向慕尼黑地方法院提请的关于在经济上重新设立空壳公司和资产减损责任的争议,尚未得到和解。正如前几篇新闻稿(分别于2010年10月2日、2012年2月14日和2012年6月16日发布)中所述,英飞凌认为,该诉讼中声称的索赔属无理要求,英飞凌坚信将赢得这场官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