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飞凌将投资22.7亿美元扩加产能,提高在半导体领域的制造能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7 来源:英飞凌浏览次数:277
2月17日消息,英飞凌于当地时间周四表示,将投资 20 亿欧元 (约合 22.7 亿美元),以提高其在半导体领域的制造能力。
 
据报道,英飞凌指出,将在其位于马来西亚库林的工厂建造第三个模组,以增加产能。预计该模组将于 6 月开始建造,首批晶圆将于 2024 年下半年问世。
 
日前英飞凌公布了其 2022 年第一季度财报,根据内容显示,英飞凌 2022 年第一季度营收达到 31.59 亿欧元,环比增长 5%,同比增长 20%;利润达到 7.17 亿欧元;利润率为 22.7%;自由现金流达到 3.78 亿欧元。
 
英飞凌首席执行官 Reinhard Ploss 表示,目前,市场对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仍然有着强劲的需求。我们的产能利用率很高,同时,我们正进一步扩大产能,这将帮助我们提升自产产品的全年供货状况。
 
就现阶段情况而言,半导体总体上处于供不应求的态势。受益于电气化和数字化,我们的目标市场将继续显著增长。我们预计在本自然年,某些应用领域的供应情况将依然保持紧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