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正文

英飞凌最新一波疫情扰乱亚洲生产,芯片供应形势“极度紧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264
8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国芯片制造商英飞凌表示,芯片供应形势“极度紧张”。

当地时间周二,该公司表示,由于最新一波疫情扰乱了亚洲的生产,芯片库存达到历史最低水平,该公司正努力应对芯片市场极度紧张的局面。
 
英飞凌首席执行官Reinhard Ploss表示,整个价值链的严重供应限制阻碍了全球汽车市场的复苏。总体而言,恢复供需平衡需要时间。
 
英飞凌于1999年4月1日在德国慕尼黑正式成立,是半导体公司之一,其前身是西门子集团的半导体部门,于1999年独立,2000年上市。
 
该公司在当地时间周二公布了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第三财季业绩财报,财报反映了芯片市场的紧张状况。
 
据悉,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芯片短缺问题就成为半导体行业的主旋律。目前,该问题已对全球汽车制造商造成冲击,其根源是汽车制造商与消费电子行业争夺芯片供应等诸多因素。
 
当地时间周二,宝马和Stelantis警告称,今年严重打击该行业的全球芯片短缺问题将持续到2021年乃至更久,这将影响生产和销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