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宇照明”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1-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7

       2014年11月5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将评选出的2014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予以公布。经国家科技部严格认定,光宇照明被授予“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证书编号GZ20141400001),成为山西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在高新技术企业范围内,择优选择一批有发展特色的高新技术产业化骨干企业,并引导利用社会各类资源,做强做大、做专做精,成为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思路、引领我国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该奖项对企业在自主知识产权、科技创新能力、人才建设等方面有较严格的要求。而光宇照明自从成立以来,持续加强、加大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进的投入力度,被业内专家鉴定为国际领先的多芯片封装大功率LED照明应用技术,连续多年在灯具产品、技术应用项目方面,获得了多项荣誉。 截至目前共获得LED技术方面国家专利15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15项;已先后3次承担国家863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并且是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场地照明超大功率、高光通量LED照明灯具开发及示范”课题承担单位,照明科普教育基地联合会成员。 先后在上海、宁波、荷兰设立研发中心,在公司总部建有院士工作站和山西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以及省级重点实验室。

       光宇照明此次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对光宇照明科技创新能力的充分认可,同时将对公司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