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远方光电产能逐步释放 萧山基地项目准备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2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6

       远方光电(300306)23日在其互动平台表示,萧山基地项目土地已经全部获得,正在进行开工准备。

       19日,远方光电向投资者表示,公司年产1500套LED光电检测设备项目年底能够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产能需要逐步释放,将改善公司目前产能状态。

       此前,远方光电曾表示,公司在线检测设备销售良好,客户满意度较高,随着LED照明企业对产品生产的自动化和智能化要求不断提升,在线检测产品及相关辅助生产设备的需求也将会进一步提高。公司目前业务经营情况正常,业务开展较为稳定。随着LED照明产业的发展,未来LED的应用将会变得更加丰富,LED产业也将会有长期良好发展。

       远方光电还表示,由于检测仪器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和更新周期,因此公司原有业务将保持平稳发展。公司海外市场的成长性比较好,海外业务增长速度也略快于国内业务,公司有信心能够做好海外市场。公司已经完成初期建设,准备开始初步运营。

       远方光电的主营业务为LED和照明光电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综合检测解决方案的提供综合检测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