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十图”道出LED行业10个苦逼真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06 来源:互联网浏览次数:8

       作为LED行业的我们,还真的是这首诗的真实写照。入行这么多年,要问LED行业订单何来,那都是各种应酬的战利品。

看见这首诗,是不是要感慨万千呢?曾几何时,是否也想牵着心爱的人的手在海边吹吹风,晒晒太阳。现在那都是奢望啊,客户催单,公司要订单,如此苦逼的我们啊!

十年生死两茫茫,陪唱歌,到天亮。千杯下肚,何处要订单?

纵使有单又怎样,没库存,交期长。

客户天天催交货,材料缺,产线忙。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料得下月回款时,支票拖,客诉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人 市场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