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 “Acrich LED路灯” 照明中国道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2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



       采用Acrich MJT4040的路灯在中国河南省新密市成功安装

       比起传统金属卤素灯,节能40%以上,大幅度减少维护成本,受到当地政府高度赞赏

       全球知名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代表理事:李贞勋)1月28日宣布,2014年12月在河南新密市成功安装高光效Acrich路灯。Acrich是采用首尔半导体独创技术,在全球首个量产成功的交流与直流均可驱动的LED产品。

       此次安装的Acrich路灯,由高信赖性Acrich MJT和替代电源的Acrich IC组成。该路灯上使用的Acrich MJT4040是采用首尔半导体多结芯片技术(Multi Junction Technology) 的LED产品。采用体积非常小的Acrich IC替代 DC LED路灯上必须使用AC/DC电源,并且依旧可以使用现有灯杆,从而大幅度提高了价格竞争力。

       传统的金属卤素灯光效较低,政府为了节约能源,决定采用高光效LED路灯替代传统路灯。比起DC LED路灯,Acrich路灯安装费用更少,同时也能保证较长的使用寿命,从而降低维护成本,并且投资回报期也大大缩短,政府对这些优点非常满意,所以很快便采纳了Acrich路灯解决方案。

      

<图片: 中国河南新密市成功安装的Acrich路灯>

       首尔半导体大中华地区总经理Eric Lee表示,此次在河南省成功安装Acrich路灯表明,Acrich户外照明用LED具备的高光效、高信赖性以及长寿命的优点在中国市场得到认可,是Acrich解决方案在渴望节能和缩短投资回报期的中国市场取得的又一次成功典范。预计中国区的业务将会以中小发展中城市为中心,持续扩大。未来首尔半导体将以此为基础,积极进军中国户外公共照明市场。

  首尔半导体简介     首尔半导体是一家专业LED制造商,据美国权威市场调研机构IHS最新发布报告,2013年跃居全球LED行业第四。拥有超过10,000项专利(包括子公司获得的专利以及全球交叉许可专利)、世界级LED技术和生产能力以及自主创新技术, 例如“Acrich”、获得专利的高压LED“Acrich MJT-多结芯片技术”等。目前,首尔半导体在美国、欧洲、日本及中国设立了4家法人,在全球设有50多个海外销售办事处以及150家代理商,竭诚为客户提供高质量LED产品。作为全球领先的LED供应商,首尔半导体还一直致力于各种各样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活动,诸如CSR活动、奖学金项目、产学合作项目和教育规划等项目来吸引人才和回馈社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