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在美国提起16项LED专利侵权诉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463
据财联社10月14日消息,首尔半导体宣布在美国德州西区地方法院对全球零售商Ace Hardware提起LED专利侵权诉讼,控告其销售Feit Electric生产的LED灯丝灯泡及其他LED产品。尽管多次收到侵权通知,Ace Hardware仍继续销售Feit Electric的相关产品,因此首尔半导体认为这项侵权是有意而为之。
 
在该诉状中,首尔半导体声称Feit Electric的经销商Ace Hardware侵犯了其16项LED专利,涵盖LED磊晶、芯片、封装、模组、透镜、驱动器等的制造方法。这些第二代LED技术包括高显色性技术,基于高电压运作的LED驱动器、LED多结、光扩散透镜、光提取、LED稳定性等,而在研发第二代技术上,首尔半导体已投资超过10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