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财经 » 正文

露笑科技:对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增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5

2015年3月12日,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617)发布关于对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告称,伯恩露笑蓝宝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伯恩露笑”)为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伯恩光学(惠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伯恩光学”)于2014年5月共同合资设立, 伯恩露笑注册资本为50,000 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20,0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伯恩光学出资30,0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伯恩露笑已完成了一期工程土建项目建设工作,200台蓝宝石长晶设备已于2014年底前完成了安装、调试等前期工作,并于2015年1月投入试生产(详见公司于2014年4月2日、2015年1月2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2014-009、2015-010公告)。

伯恩露笑目前因其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与伯恩光学拟对其增资 50,000 万元。其中公司增资 20,000 万元,伯恩光学增资 30,000 万元,双方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不变。本次增资完成后,伯恩露笑的注册资本由 50,000 万元变更为 100,000 万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