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院周济院士与佛山市市长鲁毅一行莅临国星光电考察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

       3月20日上午,由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中共佛山市委副书记、佛山市市长鲁毅带队的调研组莅临国星光电考察调研,重点调研了国星光电在科技创新驱动下的企业发展情况,国星光电副董事长王垚浩博士、总经理王森博士和副总经理李程博士陪同调研。

       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中间),佛山市市长鲁毅(右三)一行莅临国星光电考察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国星光电LED体验馆,王总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国星光电从计划经济的小型国营工厂发展成为产业链融合的高科技上市公司的44年的光荣历程,国星光电在科技研发方面取得的成果及公司在LED上中下游产业链整合的相关情况。随后,调研组又前往国星光电封装生产车间进行考察调研,调研组对国星光电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优秀高新技术企业的创新实力、产品优势及市场地位有了深入的了解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国星光电总经理王森博士(前排左一)为调研组介绍国星光电产业链发展情况

       调研组莅临国星光电生产车间考察调研

       一直以来,国星光电积极发扬“尊重科学、敢于实践”的创新精神,坚持科技兴企、创新发展,发挥LED龙头企业的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为加快建立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