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详解新一代智能照明LED技术:首尔半导体Acrich3技术牛在哪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15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

       据了解,配备UVLED的设备由于尺寸小且运行成本低,因此开始迅速取代使用汞灯的原有技术,使UV固化业务领域的UVLED市场不断扩大。数据显示,在2008年,UV LED领域只有约10家公司在从事开发、制造,整个UV LED市场规模最大不过2000万美元;之后有50多家公司涉足了UV LED市场,其中2012年到2014年期间30家企业涉足。2014年数据显示,UV LED市场最大扩大到了9000万美元,年均增长率(CAGR)高达28.5%。

       据统计,UV LED市场规模2019年有望从2014年的最大9000万美元扩大至最大5亿美元。但这一规模以UV LED取代紫外灯的标准应用为设想前提。如果考虑到UV LED也开始被用于普通照明、植物栽培用照明、生物医学装置及院内感染对策等领域,UV LED市场今后很可能会实现更大的增长。并且从UV LED拥有的可能性来看,照明及医疗用途也不过只体现了其中的一小部分。

首尔半导体产品经理刘欣

       在此背景下,由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主办,OFweek半导体照明网、OFweek照明网承办的2015年中国智能照明技术峰会特邀请首尔半导体产品经理刘欣为我们带来《Acrich3--新一代智能照明LED技术》的演讲。

       在当下市场火热的CSP芯片技术方面,刘欣经理表示首尔半导体所研发的1.9*1.9㎜以及1.5*1.5㎜的CSP芯片已实现批量生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