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贝、亿光、晶电7月营收一览 同比业绩均下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8-10 来源:台工商时报浏览次数:64
  东贝光电7日公告7月份合并营收5亿元(新台币,下同,折合人民币约9805万元),比前一个月下滑16.6%,也比去年同期大幅减少37.4%。

  东贝光电发言人翁聪智表示,7月份整体营收趋缓主要受国际照明厂以低价出清灯泡库存,影响市场价格秩序。对此,东贝除保持目前高阶性能机种外,同时将推出低价设计版本的灯泡产品,以积极回应市场的需求,估计在第3季后,订单需求应可见逐月回笼。

  翁聪智指出,欧美大厂Philips大力推广半周光LED低价灯泡,目前LED灯泡的市场零售价格约落在每颗3~4元,已达到可完全取代传统节能灯泡(CFL),这对照明市场的供需及消长将有所助益,全球LED灯泡渗透率截至今年上半年只有大约10-13%,在新的照明灯泡架构下,估计下半年LED 照明渗透率即将倍增,相当于一年可新创造10~12亿颗灯泡的需求。

  另外,LED大厂亿光、晶电也同步公布7月营收。

  亿光7日公告,自结2015年7月营收22.53亿元(折合人民币约4.42亿元),比上月下滑7.21%,与去年同比减少13.75%;累计2015年1-7月营收165.53亿元(折合人民币约32.49亿元),与去年同比增长0.13%。

  晶电7日公告,自结2015年7月营收21.11亿元(折合人民币约4.14亿元),比上月增长10.07%,与去年同比减少24.23%;累计2015年1-7月营收155.26亿元(折合人民币约30.48亿元),与去年同比减少9.48%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东贝 亿光 晶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