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 2015】Pordis Hardardottir:固态照明对于建筑可持续照明趋势分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陈关升浏览次数:236
  "为了寻找到一种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式,很多时候我们的地理位置还有国家的不同,还有它的季节变化都会影响到我们采取什么样的照明策略,与此同时,现在我们还在不断的提升能源节约型楼宇的建筑,所以我们的日间照明的措施必须要达到新的标准。"
 
  近日,在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15)举行同期,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主办,三雄·极光协办的“照明设计与应用” 技术分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上海仪电(集团)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项目总协调/项目经理要华和加州理工学院物理系博士欧阳晓希共同主持。


EFLA Consulting Engineers Ltd 高级设计师 Pordis Hardardottir
 
  会上,来自EFLA Consulting Engineers Ltd 高级设计师 Pordis Hardardottir首先分享了“SSL - 建筑可持续照明趋势分析 - 专注于员工与工作表现改进的保持”主题报告。她介绍说,照明和SSL发展的当前趋势应该是由于“智能照明”需求而用于控制能力的研究,并可容纳用户期望的接口。
 
  Pordis Hardardottir表示,据最新的研究还表明,留住员工成本将直接影响总体终身价值评估,保留的成本通常低于新员工的聘用成本。建立在日光对人体健康生物好处最新的证明和昼夜节律影响的基础上,今天照明在工作环境的应用趋势是动态品变化的环境照明和单个用户的控制任务照明。
 
  并指出,SSL灯具的发展目标应该是定制性优势,融入建筑细节:定制灯具的尺寸,柔软性分布而暗淡没有失去平衡CCT之间的灯具,这些都是适应质量设计的应用程序功能。
 
  然而,Pordis Hardardottir认为,当前SSL发展的主要障碍似乎主要是由于SSL适应的传统建筑导管系统的要求。值得考虑的选择用于新的建设项目的可能是按部就班地在建筑中执行低电压照明,因此跳过每个灯具的所有驱动程序并规范照明渠道低电压。为适合经济项目,采光与支援照明不但会节省照明能源成本,还允许健康的空间,但要求对釉面空间热平衡实现更高的绝缘。
 
  最后,Pordis Hardardottir还表示,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照明策略,每种解决方案都是最重要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达到我们工作场所的照明。每个国家应该因地制宜达到更持久的照明策略的生成。对于一些成品比较低的效能,他们一般采取自然光采光,这样不仅节约能源成本,同时提供幸福感,但是它需要在材料和空间选址上相对其他楼宇更高的要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