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圆融科技作价7181万元收购杰生电气43.57%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18 浏览次数:194
  1月18日消息,圆融科技今天正式在新三板以每股12.42元的价格定向发行股票578.14万股,作价7180.45万元收购张国华、梁莉萍、武帅、上海久卜合计持有的杰生电气43.57%的股权,交易完成后,杰生电气成为圆融科技的控股子公司。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发行中,张国华以其持有的杰生电气15.92%的股权认购圆融科技2623.36万元的股份;梁莉萍以起持有的杰生电气7.96%的股权认购圆融科技1311.68万元的股份;武帅以其持有的杰生电气4.87%的股权认购圆融科技803.41万元的股份,上海久卜以其持有的杰生电气14.82%的股权认购圆融科技2442万元。
 
  资料显示,圆融科技(圆融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30日,主营业务为为全色系发光二极管外延片、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和销售LED照明产品、LED背光源及LED显示屏、LED驱动电源及控制系统;LED芯片封装及销售、LED应用技术开发与应用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本次股票发行完成后,圆融科技将加强深紫外LED领域外延片、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次被收购公司杰生电气(青岛杰生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14日,主要生产、销售LED深紫外延片、芯片以及应用产品。
 
  圆融科技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国泰君安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