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将剥离出的LED灯具业务组建为新公司Ledvanc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19 来源:华强LED网浏览次数:188
   欧司朗在2015年6月批准了剥离其LED照明事业部。欧司朗目前已经决定将其剥离的LED照明业务重新组建一个公司,并命名为“Ledvance”,“我们已经选择了一个术语“LED”和“advance”来作为新成立的公司的命名。”欧司朗董事会主席(CEO)Olaf Berlien说到,“这个名字反映了LED照明市场的趋势以及这种发展带来的机遇——Ledvance将积极利用这些机会。”
 
  欧司朗表示,Ledvance的产品组合包括标准化的消费照明,传统照明,和现代LED灯。新业务也将提供智能楼宇和家庭连接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Ledvance将由JesMunk Hansn(47岁)带领。JesMunkHansen此前担任欧司朗美洲区总裁一职,并于2015年起担任欧司朗灯具业务负责人。据悉,JesMunk Hansen自2013年加入欧司朗以来,已引领欧司朗美洲区业务完成转型升级。
 
  “和这个国际经验丰富,充满活力的管理团队一起,我期待着领导Ledvance联同我们1万多名熟练和敬业的员工,创造出一个不断迈向成功的未来。”Hansen表示,“我看到了非常好的发展机遇,特别是在标准化的OTC灯具领域有很好的机会。”
 
  欧司朗指出,Ledvance今天处在一个很好的位置。剥离出的公司将受益于国际销售团队,并且拥有在照明行业的专业知识和大规模制造LED灯具的能力。欧司朗还指出,Ledvance的产品未来仍然可以使用欧司朗(Osram)和喜万年(Sylvania)品牌。而剥离LED照明业务使得Ledvance能够以一个更精简的机构独立运作,能够应对快速的市场变化及个人客户需求。“通过以上变化,我们将努力成为一个以客户至上的公司。”汉森说。
 
  据悉,Ledvance正式剥离的时间表将保持不变:欧司朗将于2016年4月1日完成灯具业务的组织剥离,计划在2016年7月1日前正式完成其法律手续。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