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5哈尔滨国际LED冰雪景观艺术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22日揭晓(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1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50
   2015哈尔滨国际LED冰雪景观艺术创新设计大赛入围作品名单揭晓,最终获奖名单和颁奖仪式将于1月22日在哈尔滨·太阳岛花园大酒店召开的“2016冰雪景观设计与LED照明应用论坛上隆重举行。
 
  2016年1月5日,正值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同日正式开园,向海内外广大游客发出邀请,共襄一场冰雪狂欢盛宴。同时,为落实《国务院关于近期支持东北振兴若干重大政策举措的意见》(国发[2014]28号)及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举措,加强黑龙江省旅游产业整体提升,促进冰雪旅游、冰雪文化与现代科技的融合发展。
 
  在黑龙江省政府、科技部的指导下,由黑龙江省科技厅、哈尔滨市旅游局、科技局主办,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乐园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联合承办的面向全球的“2015哈尔滨国际LED冰雪景观艺术创新设计大赛”。吸引包括欧普照明、鸿雁、同方、罗莱迪思、勇电照明、海威照明在内的数十家照明企业或机构参与。
  大赛以“冰筑丝路 雪耀龙疆”为主题,深度关注冰雪设计、灯光创意、文化内涵等方面的融合,同时以发展智慧低碳城市的理念关注现代科技在冰雪景观艺术领域的应用及效果,以哈尔滨冰雪节为契机,以冰雪为设计载体,发挥LED的创新应用。
 
  过专家评委的初步筛选,欧普照明的《DO MI LA》、鸿雁电器的《国粹·脸谱》、勇电照明的《冰之火》、罗莱迪思的《中国魂·世界梦》和《炫彩神柱》、爱克莱特的《花朝月夕》和《冰凝雨点》(LED亮化)及作为LED亮化方案的海威半导体照明的《鼎》《老人与书》和哈尔滨照明检测中心的《璀璨》等企业和机构在内的十个作品正式入围。目前作品已经雕刻制作完成,目前正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提供的1500平米展区展览,并对外开放,游客可以参观并可以与作品互动。
 
  同时,大赛的最终评奖将设在1月21日,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特别奖1名,每个获奖单位或个人将获颁证书和奖牌,并按照奖项奖励申报单位或个人0.6万元-1.5万元不等奖励。获奖者还将优先获得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对外产业对接和项目推荐、优先纳入黑龙江省需求与产业对接项目库、优先组织参加寒博会以及相关对俄博览会、优先推荐申报国家部委和黑龙江省各级项目和优先推荐申报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等奖励。
 
  此外,大赛的颁奖仪式也将于1月22日在哈尔滨 ·太阳岛花园大酒店召开的“2016冰雪景观设计与LED照明应用论坛上隆重举行,届时也将邀请科技部高新司领导、黑龙江省科技厅、CSA、冰雪大世界及哈尔滨政府部门领导嘉宾到场,与众多业内专家、企业家代表一起,就冬季冰雪景观与LED照明应用主题及冬奥会场馆及LED景观工程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2015哈尔滨国际LED冰雪景观艺术创新设计大赛十大入围作品赏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