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第四季度出现净亏损 照明业务剥离之后好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7 来源:中国LED在线浏览次数:183
   据报道,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Royal Philips NV)宣布公司上年第四季度出现净亏损。但是在对旗下照明业务进行剥离之后,其运营成果持续提高。
 
  根据该公司表示,在截至12月31日的前三个月里,公司销售额同比增长9%,至71亿欧元。净亏损3900万欧元(合4200万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净利润1.34亿欧元,差距非常大。亏损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养老金和其他特殊项目支出。息税前调整后收益作为衡量公司经营业绩首选衡量标准,由上年同期的7.43亿欧元增长至8.42亿欧元。
 
  近期的收益报告可能是飞利浦完成照明业务剥离前发布的最后一波,而照明业务在飞利浦的历史也有近125年之久。当前飞利浦的照明业务正在考虑出售或者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飞利浦提出此战略改革计划是出于将注意力集中到其利润更丰厚的医疗技术方面的研发活动及相关产品。
 
  此外,飞利浦表示得益于强劲的订单数量和有利的汇率影响,其医疗保健部门销售额增了15%。同时,其照明业务销售额增长了3%。
 
  最后,飞利浦表示考虑到宏观经济环境依然充满挑战,2016年可比销售额增长或将不温不火。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飞利浦 照明业务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