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宏齐反诉科锐专利侵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1-28 来源:LED在线浏览次数:101
   LED台厂宏齐科技近日于美国时间2016年1月26日,委托美国律师事务所 Devlin Law Firm LLC ,在美国加州中区联邦地方法院,控告美国LED 大厂科锐 (CREE)侵害其一项专利,该项白光LED相关的专利号为US 6,841,934。
 
  先前科锐曾于2014 年9月15日对台厂宏齐发动专利诉讼,宏齐立即展开反击,不仅于2014年12月5日在美控告科锐及旗下子公司侵犯专利权,并于2015年7月在法律攻防场合上,成功无效了科锐旗下相关之中国专利。
 
  此次宏齐科技再度于美国提起诉讼的专利,是与LED封装有关的部份。宏齐表示,该公司在此技术投入大量研发资源,拥有可观的专利组合,绝对有能力捍卫其客户及股东的权益。
 
  宏齐方面认为,这些针对LED的诉讼反击动作,显示宏齐的专利实力及应诉能力,已经足以与国际大厂抗衡。
 
  截至目前为止,双方之诉讼仍在进行中,宏齐对于诉讼进展表示审慎乐观。
 
  其实CREE在 2014 年以来,已经对许多台湾LED封装厂商兴讼,而市场上有不少台湾LED封装厂与宏齐的态度和立场类似,会倾向继续与CREE在法律上对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宏齐 Cree 专利侵权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