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元光电控告光鋐科技侵害发明专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09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浏览次数:129
   全球LED晶粒龙头晶元光电耕耘光电半导体领域多年,拥有包括四元高亮度LED晶粒(Ultra-High Brightness LED Chip)等先进制造技术与完整专利布局,在红外线LED领域居领先地位,对于竞争同业不愿投入研发成本,不尊重智慧财产,以未取得授权、侵害专利之方式,将涉嫌侵权的产品提供给中下游客户,晶元光电深表遗憾,并已于2016年1月8日正式向台湾智慧财产法院提出诉讼,控告光鋐科技之LED产品如型号「BN-D4242J-A3」、「BN-D4242E-A3」等红外线LED晶粒侵害晶元光电所拥有包括中华民国发明第141155号、第170789号、第202662号及第I283031号等4项发明专利。
 
  智慧财产权为产业发展之根本,也是企业竞争力的源头,晶元光电期望透过正式起诉以主动维护企业与股东权益、捍卫员工心血。对于是否仍有其他产品或业者侵害晶元光电拥有之智慧财产权,晶元光电正持续调查及关注,同时也呼吁各界尊重智慧财产,切勿使用侵权产品,以免误用后可能发生的品质问题与相关法律责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