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松下研发出聚丙烯树脂模塑料“FULL BRIGHT”PP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4-08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4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日本大阪松下公司宣布已研发出了光扩散型聚丙烯树脂(PP)模塑料,名为“FULL BRIGHT”PP。该公司称该光扩散型聚丙烯树脂(PP)模塑料可延长LEDs 的使用寿命。松下称,该材料适用于注拉吹塑成型,其面世使复杂形状的成型加工成为可能,而且有助于赋予客户更大的产品设计自由度。
 
FN}R$}2LE4$}HF7UHLDPG06
 
  松下研发的聚丙烯脂材料能够加工0.5毫米薄壁成型产品,这在之前是无法实现的;松下称,该材料能实现小于10%的加工厚度精度。
 
  松下表示,公司之前使用的材料在产品被吹塑至0.5毫米厚度时产生一个孔洞。
 
  光扩散聚丙烯树脂模塑料克服了传统PP树脂模塑料的耐光性弱点并实现了优良的耐化学性,有助于延长LED照明的使用寿命。
 
  光扩散聚丙烯树脂模塑料的耐光性:在90°C 400W汞灯30厘米近的条件下,暴露90天后(约2000小时)褪色。ΔE:2.0以下,相当于户外环境中10年,人们才会注意到材料褪色;公司之前的材料ΔE为:17。
 
  材料的低比重特性有助于实现LED照明设备的轻量化设计。该材料有着广泛的应用,可用于商店照明、户外广告牌、数字看板,水景照明和汽车车内照明灯。
(杜春晓 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