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软灯带选高压还是低压? 欧普商照 “虹煦”给出示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75
   做照明设计的,难免会遇到被客户投诉软灯带色温不正、色差严重、灯带不亮;没有酒店、别墅类高端场所专用软灯带,需要定制;配套软灯带的驱动尺寸太宽、不符合CCC、功率因数太低……
 
  为此,欧普商照设计了低压软灯带“虹煦”。
  为何选择“虹煦”?首先,与传统高压灯带相比,欧普商照“虹煦”在电源设计与用料,频闪,安规和使用寿命方面均有明显优势,并且保证了色容差小、色温正和显指高的特点。
 
  电源通过CCC认证,无频闪
 
  在电源设计与用料方面,欧普商照“虹煦”采用118颗电子件专业设计,高压灯带一般采用2颗物料简单设计。
  高压灯带的低频频闪容易引发视觉疲劳,而欧普商照低压灯带“虹煦”不仅无频闪,且拥有CCC认证的0.9以上高功率因数的驱动电源,和DC12V超低安全电压设计。防浪涌冲击,防雷电击。
  色容差小、色温正,显指高,符合中国RoHS规定
 
  欧普商照设计的“虹煦”低压软灯带色容差小,最小SDCM控制到3步以内。色温正,符合国标对LED色温的严格定义。虹煦新增2400K及2700K色温,其红色的光谱占比高,可应用在高档酒店、别墅等需求低色温场所。且“虹煦”产品具有高显指,Ra≥80。
 
  2016年7月1日起,国家将强制执行《电器电子产品有害物质限制使用管理办法》,而“虹煦”已提前执行。
  光衰维持率优,且驱动瘦身
 
  欧普商照 “虹煦”的光衰维持率明显优于高压灯带。高压灯带在10000小时后,光衰至70%,相当于“虹煦”15000小时后的光衰维持率。
 
  除此之外,欧普商照彻底将“虹煦”的驱动电源变纤细,仅43mm宽,适应更多应用场所。商场、酒店、音乐厅、包厢均可见“虹煦”身影。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