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坦航空安装世缔格的LED照明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5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机舱照明制造商世缔格航空照明系统有限公司宣布:英国泰坦航空在它的波音757飞机上安装了世缔格航空照明系统liTeMood®,该系统的LED光源可根据情绪进行调节。本周早些时候泰坦航空对机舱进行了重新配置,改造机舱照明,提高商业服务。泰坦航空公司在欧洲美国北部和南部的航线数量不断增加,因此选用liTeMood®改进机舱照明系统。

Y9AN7MQP$4294~A%C[ZB9IH
XKF8(7(6X$@@WWN6_W14HCY
 
  据世缔格航空照明系统有限公司说,liTeMood®是一个易于安装,以情绪为主导的LED照明系统,旨在提高乘客的舒适度和降低维护成本。蓝/白双色系统打造出一种平静清新的机舱氛围。该公司声称,liTeMood®是一款简单的升级系统,不需要对飞机进行改装。该系统使用现有的布线,安装点,连接器和控制面板。世缔格说系统安装仅需五小时,对其他舱的工作影响降到最低。该系统获得了联邦航空局和欧洲航空安全局的批准。litemood®与传统的荧光照明系统相比,可靠性提升,减少了持续维护和运营成本。该系统还为机身减重36千克和功耗降低50%,提高了燃料和电的效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照明系统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