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普永明超高光效路灯及模组发布会成功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6-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31
   2016年6月9日上午,第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以下简称“光亚展”)盛大启幕。9.2馆B02展位人头攒动。伴随着优美的小提琴奏出的动人旋律,华普永明超高光效路灯及模组发布会隆重开场。
  据悉,华普永明自2011年就率先推出了IP68全球最高防护等级模组,引领了业内模块化灯具的热潮;多年来,华普永明一直专注于打造最高防护性能、最全配光、最完善知识产权的灯具及模块化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和服务支持;经过不断的研发,在克服了多个技术难关后,超高光效的M16系列大功率LED模组终于问世,经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实测:在光度参数符合国标和ANSI标准的同时,系统光效高达176.5LM/W,“全球最高系统光效模组”实至名归!目前,该产品已实现自动化、批量生产,可满足客户大批量订单的需要。
  同时,此次发布会也受到了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照明学会、光亚展主办方阿拉丁照明等协会机构及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凤凰网、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等知名媒体的大力支持。
  发布会上,华普永明创始人、总裁陈凯先生、副总裁郭海明先生、黄建明先生共同启动水晶球,合作伙伴们共同见证,M16系列大功率LED模组正式发布!随后,陈凯总裁、郭海明副总裁和黄建明副总裁一同回答媒体提出的问题,让现场来宾对华普永明的产品体系、先进的大功率照明相关技术以及未来的产品发展计划都有了更多的了解。


 
  发布会结束后,众多业内观众对华普永明的各产品系列与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相信华普永明本届展会定会延续去年的火爆,圆满成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