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爱克莱特:景观照明企业PPP之路的可为和有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97
   --走进百城PPP发展研讨会之广州站城市照明管理者论坛召开
  论坛现场
 
  2016年7月26日下午,“走进百城PPP发展研讨会之城市管理者论坛”在广州天河区耀中广场-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会议厅举行,政府相关机构负责人、PPP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优秀照明设计师及照明企业代表等人共同参与。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仁荣携爱克莱特点光源、线条灯、洗墙灯等优势LED产品及专业照明系统解决方案亮相研讨会,并代表照明企业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广州站PPP项目研讨会,以专家团队和先进技术为主导,配合城市管理者的工作,联合项目实施方和供给侧共同研讨PPP项目的城市发展道路,协助管理者更了解PPP模式的立项和运作,深化公共资源市场化改革,助推城市照明PPP新模式的落地。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副院长葛国华、广东南网能源光亚照明研究院PPP项目专家张秀升等在大会上先后发言。
  爱克莱特副总经理冯仁荣作主题演讲
 
  爱克莱特副总经理冯仁荣受主办方邀请,作了主题为《瞻趋势 炼内功 打实战--景观照明企业PPP之路的可为和有为》的演讲。他通过解析PPP模式前景、照明企业参与PPP模式收益及PPP模式对参与企业的要求等内容,与参会者共同探讨:照明企业应如何分清形势,在PPP前景趋势中开疆拓市?应如何炼好内功参与城市PPP项目?应如何强化综合实力和优化产品打好PPP攻坚战等话题,最后冯总还通过解析杭州钱江新城、南昌一江两岸等爱克莱特长江沿线核心经济区景观亮化成功案例来向与会嘉宾展示了爱克莱特助力智慧城市、参与PPP项目的优势和实力。
 
  未来,PPP模式必将成为我国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供给的主导模式之一。“LED照明企业如何突出重围,积极参与城市公共照明的建设项目之中,成为PPP模式受益者?”是所有参与者共同关心的话题,主题演讲之后,参会嘉宾们对此纷纷各抒己见,从政府方、投资方、设计方、工程方、厂家等不同角色代入,展开了友好而又深入的探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景观照明 业PPP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