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拓电子欲复制达科模式拓展国内体育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0 来源:业绩榜浏览次数:121
   奥拓电子中报业绩净利润同比增长16.67倍。公司H1净利2734.10万元,同比增长16.67倍。其中LED视频显示系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2.56%,金融电子产品H1同比增长24.77%。前三季度盈利预测4000万-4700万元,全年6500万净利目标有望超额完成。
  
  强产品力+整体解决方案+丰富行业经验造就美国达科“黄金8年”。美国达科是世界大型LED显示产业的的领导者。达科产品丰富,其一体化解决方案覆盖游泳馆、棒球场、篮球场、等众多体育项目场馆;达科技术实力过硬,拥有多项专利,产品拥有航天级可靠性;达科产品广泛应用于奥运会、NBA、NFL等顶级赛事,行业经验丰富,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正是达科在体育LED显示领域的扩张使得其业绩在2002-2009年获得高速增长,期间营收复合增长率达到21.5%,净利润CAGR超过27%。
  
  国内体育场馆LED建设需求旺盛,奥拓技术实力雄厚、行业经验丰富。相比国外发达国家体育场馆的现代化水平,我国体育场馆的改建任务重、需求大。体育场馆改建中对LED广告显示屏等需求潜力巨大,市场正处于一片蓝海,而奥拓电子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体育LED显示项目运营经验,有望复制美国达科模式,立足本土,开拓中国体育场馆LED蓝海。
  
  目前奥拓电子通过与智美体育、第一体育合作,试水国内体育赛事LED显示解决方案,迈出了拓展国内市场的坚实一步;通过收购千百辉、战略合作中智华体,奥拓电子卡位体育场馆改建,为拓展业务布局、构建竞争壁垒做好充分准备。
  
  今年3月,奥拓电子携手中智华体意在共同推进场馆改造。目前国内体育场馆数量、质量都有待提升,体育场馆的智能化升级改造将有助于提升观赛体验、激发商业价值。中智华体是一家面向体育设施建设和体育赛事服务领域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奥拓电子在顶级赛事的项目经验,结合中智华体在体育场馆设计能力和渠道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为体育场馆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解决方案,共同开拓体育场馆改造千亿级别市场。
  
  今年7月,奥拓电子收购千百辉促进公司体育行业业务尤其是场馆改造业务拓展的重要一环。千百辉曾承接多个体育场馆类工程项目,工程内容包括照明工程的设计、设备的安装以及照明控制系统的安装调试等。代表性的项目包括北京芦城体育运动技术学校自行车训练场赛道照明工程、北京先农坛宣远网球训练馆市内照明工程、北京市门头沟体育场照明工程等。千百辉在体育场馆类工程项目上积累的优势将有助于公司未来体育行业的发展。
  
  5月25日,又与港股智美体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NBL 联赛以及智美的马拉松赛事。2016年奥拓电子连续服务欧洲杯、奥运会等重大体育赛事,丰富的体育赛事为公司带来了业绩的大幅提升。同时持续的在设备租赁、体育营销、场馆改造和赛事运营四个领域拓展布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