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Viosys对美国P3公司提起专利诉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4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首尔Viosys报道称,它于8月8日在美国纽约南部的联邦地区法院提起诉讼反对P3国际。P3是一家美国公司,生产家用电子产品,通过大型零售店如沃尔玛销售其产品。首尔Viosys称,P3侵犯了它的紫外LED捕蚊器装置Mosclean的专利。
  
  上个月,首尔 Viosys赢得了针对Shalon的专利诉讼,Shalon是一家生产UV LED硬化装置的公司。据法院报道,该公司中止了专利侵权产品的销售,并支付损害赔偿和专利使用费。
  
  本诉讼中涉及的专利技术包括生产UV LED诱蚊器的技术。具体来说,该专利是指UV LED芯片制造和封装优化以引诱携带诱寨卡病毒的蚊子和昆虫诱捕发动机的制造。
  
  首尔Viosys听从Lee教授和 Dongkyu教授的建议开始研发UV LED,两位是韩国研究蚊子领域的权威。该公司研究和开发的重点是用紫外线吸引蚊子。经过大量测试,他们创造了UV LED,也被称为“violeds”--一款商业化的捕蚊器。
  
  据首尔 Viosys说,已证明Moscleans捕捉到的蚊子是传统捕蚊器的四倍。此外,美国昆虫学界的权威科勒教授证明Mosclean系统比美国CDC标准捕蚊器可以多吸引13倍的寨卡病毒蚊子和7倍的疟疾蚊子。
  
  首尔 Viosys 的董事长康先生说:“在过去15年,我们已经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来研发UV LED技术,在全球首次开发了“violeds”技术。对于UV LED器件的大规模生产,我们已获得美国国防部和外国投资委员会的批准,并在增加SETi的生产设施,SETi是我们在美国的子公司用于扩大产品生产。我们将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保护violed专利技术和应用产品,并使产品维持在一个合理的价格,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实现更健康的生活和更舒适的居住条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首尔Viosys UV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