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氮化镓系统创始人退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4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最近渥太华GaN系统的联合创始人,氮化镓半导体公司的总裁Girvan Patterson和首席技术官John Roberts宣布退休。他们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成为世界领先的GaN功率晶体管供应商并拥有500多家客户。帕特森将保留在董事会的职位,而罗伯茨将名誉退休继续为公司提供支持。
 
  1472190644_63501
  GaN系统总裁Girvan Patterson(左)和首席技术官John Roberts(右)
  
  帕特森说:“我很荣幸能负责一家提供核心技术的公司,通过使电子系统更高效,更轻,更紧凑以实现全球所需的能源效率。数据中心可节省数百万美元的能源成本,混合动力汽车大幅度增加的每英里的燃油效率,这对当今世界而言非常重要。我非常感谢我们的早期投资者有足够的信心让我们带领公司走到这一阶段,当然,在我们周围聚集了各种极富创造力的团队,我们的员工,供应商和合作者共享这一成果。经过10年的建设系统GaN系统成为GaN晶体管的首要供应商,是时候将营收1亿美元的公司转交他人领导了。”
  
  罗伯茨说:“我们非常高兴看到我们的公司已经能够采纳这种文化愿景,说服供应商和客户使GaN成真。看看客户的产品:电池可以在几分钟内充满电,每秒的数据可达百万兆字节,范围扩展至汽车领域,微型嵌入式电子电机都采用了我们的晶体管。我期待氮化镓系统团队帮助电力系统设计人员提高效率,同时使他们的公司更具竞争优势。”
  
  氮化镓系统公司的首席执行官Jim Witham说:“Founders Girvan Patterson和John Roberts都是极具远见的领导者,他们对GaN系统的产品进行研发、制造和质量控制。他们建造的公司和企业文化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其结果不言自明。在他们的管理下,宽带隙功率器件首次使电力系统的性能大幅提升且成本更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GaN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