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ree成为克利夫兰布朗队的官方照明合作伙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38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Cree被评为克利夫兰布朗队独家官方照明合作伙伴。Cree和布朗队合作,通过照明改造为球迷提供更好的观感,第一能源体育场现已打上Cree的商标。本赛季,安装在门口的CREE LED照明将让球迷享受更好的照明体验,全新的自动扶梯包装让球迷耳目一新,同时又节能环保。
 
  1474363702_81090
 
  Cree LS系列LED灯具打造出全新门框,Cree的truewhite技术呈现高效能和出色的色彩渲染,球迷可以享受球赛带来的欢愉。作为第一能源体育场2015年价值1.25亿美元的现代化项目的一部分,赛场安装的是Cree CXB系列高架灯具。CXB系列产品具有高能见度,能节约能源,大大降低维护成本和提高观赏性。
  
  克利夫兰布朗队的赞助公司副总裁Randy Domain说:“布朗很高兴与Cree公司成为合作伙伴。Cree致力于提供更好的照明和优质产品,我们不断努力为球迷提供最好的观球体验。”
  
  Cree照明高级副总裁David Elien说:“Cree和克利夫兰布朗合作会为球迷提供更好的体验感。我们非常高兴能通过照明改造为布朗队提供更好的照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Cree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