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GE照明事件新进展:GE就终止《经销商协议》事件发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6 来源:大照明浏览次数:224
   9月18日,一份落款为通用电气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的《经销商协议》终止通知一经传出,随后,数十个GE经销商联合发起的《关于对通用电气企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终止经销商协议的联合声明》在行业广为流传,引起行业高度关注。
 
  截至目前,事件经过5天的发酵,GE中国方面终于在9月23日发表声明。GE中国方面在声明中到底是如何回应的?我们接着往下看。
 
  GE中国声明

  9月23日

  GE中国:

  将就经销商所关心的问题达成共识!
 
  直至9月23日中午,该GE华东区经销商表示GE方面仍未作出任何回应,GE照明全国商家正在做各种维权准备,并于9月22日联合向GE全球CEO杰夫?伊梅尔特和GE中国总裁段小樱发出了联合声明邮件。
 
  9月23日18时许,通用电气中国(GE)方面相关负责人联系到笔者,对“《经销商协议》终止通知和GE照明经销商联合声明”等事宜作出回应和声明。
 
  该负责人表示:“GE中国方面主要领导正密切磋商此次事件的具体解决方案,而最终方案还在商讨当中。当前,GE中国方面积极与经销商保持沟通,一切处理方案的制定将保持公平、公正和规范性,期望给予广大经销商一个满意的答复,对于经销商所提出的要求,我们都会尽量满足。”
 
  提及GE照明经销商提出的“协议终止通知内容不明确”“经销商后续赔偿”“产品质保售后服务”等诸多问题,该GE中国负责人表示,GE中国高层领导正在与商家保持沟通和协调,但每一个经销商具体情况不同,需要针对性地做出不同的解决方案,最终解决方案的制定和出台还需些时日。当然,GE中国与广大GE照明经销商的沟通进展和解决方案不会“关起门”来进行,也会积极与媒体保持有效沟通。
 
  以下为GE中国声明主要内容:
 
9_24_1_webp
  GE照明基于业务考量,于2016年8月底宣布终止亚洲地区的业务活动,这是一个十分艰难的决定。
 
  近日,我们注意到部分GE照明经销商对这一决定的相关后续安排产生了疑虑,我们对此深表理解与关切。针对部分经销商提出的具体诉求,我们高度重视并正在积极沟通,以确保在公正、公平的基础上,就经销商所关心的问题达成共识。
 
  GE对中国市场有着长期的承诺并向来珍视和所有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对中国市场的投资与拓展,与中国合作伙伴长期合作,共同成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