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ERP电子被美国企业成长协会评为年度增长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1-0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68
   2016年11月1日,ERP电子及其控股公司Angeles Equity Partners荣获了美国企业成长协会(Association for Corporate Growth)颁发的2016年度“明星101”(“Stars of the 101”)大奖。ERP和Angeles Equity Partners创始人将于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在美国加州Westlake参加“明星101”颁奖晚宴。颁奖晚会将由CNBC主持人Jane Wells主持。
 
  “ERP的LED电源专业技术和创新是使得我们保持持续增长的源动力,”ERP电子首席执行官Michael Archer说:“LED照明降低了公用设施的成本,提高了安全性,营造了更舒适的氛围和互动体验。我们非常荣幸可以为各种类型的LED照明企业提供技术变革的支持。”
  “作为加州商业增长的重要评判组织,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了解该地区的商业领袖,企业家和专业人士对我们州的重要贡献,以及他们在复杂,快速变化的商业环境中面临的重大挑战,”企业成长协会ACG101 董事及Crowg Horwath律师事务所发展总监Jeff Tillman说:“我们很高兴荣幸这些创新公司领导人参加我们的ACG101年颁奖宴会。”
 
  “我们很自豪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已经认识到ERP电子的创造力和业务知识,它在持续的超越竞争对手,”Angeles Equity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Timothy Meyer说:“我们认为ERP电子是一个能够推动行业进步的高增长平台,我们对它的发展充满信心。”

  关于ERP
 
  ERP Power LLC (ERP)成立于2004年,主要业务为设计和制造商业和工业用途的高效能LED驱动器。 旭源(ERP)产品具有体积小,功能强大,高性价比,提供小巧的外形,丰富的调光器兼容性和高效率的特点,是LED驱动行业的领导者。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加州的穆尔帕克,拥有并经营位于中国珠海的通过ISO 9001认证的制造工厂,以确保设计,采购,生产和实验的质量。
 
  关于Angeles Equity Partners(www.angelesequity.com)
 
  Angeles Equity Partners 是一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投资于广泛的工业领域,并为所投资的公司提供专业的战略重新定位和运营转型帮助。
 
  关于ACG 101
 
  总部位于美国圣费尔南多谷,文图拉和圣巴巴拉。 ACG 101是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国际组织的56个单元之一。它专注于企业增长、发展以及兼并及收购,并定期组织社会和行业特定活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