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2017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 评选征集活动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2-24 浏览次数:707
   “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TOP100)于2012年开始评选,截止目前,已评选出45个优秀示范工程。
 
  “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 旨在通过全球优秀工程范例,展示其独特的设计、高质量产品和优良施工的综合效果,宣传半导体照明的特点和优势,使人们获得更多的感受和体验,提升半导体照明的影响力,加快其在全球推广、应用的深度和广度。
 
  参加“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的评选,企业可以向人们展示其精湛的设计水平、良好的施工技术,或高质量的产品,提高企业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企业的的发展增添了信誉度,开辟更为广阔的市场。
 
  申请要求:
 
  半导体照明产业内的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都可以提交申请。
 
  2、TOP100申请者必须是半导体照明企业,或者与半导体照明相关的设计方、安装方或者产品提供方。
 
  专家评审:
 
  1、ISA秘书处收集申请并递交给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
 
  2、专家评审组由来自半导体照明研发、设计、工程、技术和产品领域的若干名国际资深专家组成,并对入选作品进行独立打分评选。
 
  ISA现开放征集2017年“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申请。该奖项面向全球征集,由全球知名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委会独立打分评选,不向申请者、获奖者收取任何费用。
 
  获奖者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0月,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成员大会(ISA 2017 General Assembly)上举行。
 
  请参选者于2017年5月15日前提交 “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 中、英文申请表,申请表每一项内容需按要求填写完整,并附上清晰的示范工程照片,提交给联盟秘书处金女士。
 
  信箱:jinzhao@isa-world.org
 
  电话:+86-10-62607581
 
  手机:+86-10-18201098593
 
  传真:+86-10-62607258
 
  地址:中国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3号鼎好电子大厦A座1719室(100080)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秘书处

  2017年2月
 
  附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