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解读战略布局 发布系列商照COB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4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97
   近日,“2017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创新产品技术研讨会”于广东省中山市成功举办。多位照明领域的专家、意见领袖和技术大咖发表演讲,与到场的上百位业内人士深入沟通和探讨固态照明领域的前沿技术及市场趋势。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大中华区通用照明销售负责人邵嘉平博士随后介绍了企业在固态照明领域的战略布局。他介绍,“LED行业在高速变化,行业的聚合度和整合度在不断增强,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产量规模将成为企业决胜的关键。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是唯一一家在亚洲同时设立LED封装和上游芯片生产厂的西方LED公司,包括无锡生产基地和即将落成的马来西亚居林生产基地,这有利于我们形成效率优势、价格优势和产量优势,再加上我们一如既往的产品品质优势,我们有信心去覆盖最广的光源产品和应用领域,与客户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大中华区通用照明销售负责人邵嘉平博士发言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大中华区通用照明销售负责人邵嘉平博士发言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通用照明应用技术部负责人陈文成博士对LED前沿技术进展及应用趋势进行了介绍。陈文成博士认为,植物照明和健康照明是LED有广阔应用前景的领域,这得益于智能控制和彩光LED的发展。在彩光LED领域,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技术和市场份额遥遥领先。“我们在衬底、芯片、荧光粉和封装四个层面具有核心技术,保障了LED的光效和品质,获得了市场的广泛信任。”陈文成博士表示。
 
  随后,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通用照明市场部负责人吴森详细介绍了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LED的产品路线及战略规划。从全球LED照明市场来看,替换类照明逐渐进入饱和期,工业、商用和户外照明领域还在持续发展。“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根据全球LED照明市场发展趋势,确定了2017年4类主打产品,包括打造2835、3030、5050三大封装平台,打造Oslon、Duris P、 Duris S三大产品平台,发展最具专利优势的灯丝灯系列,以及CoB从第3代进入第4代、立足消费类和商用类筒灯拓展至生鲜灯等应用。”吴森在发言最后总结。
 
  研讨会上,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重点介绍了一些产品。如宽功率可以适用于各种产品的2835等中功率产品,及具有全球专利保护、兼具类似传统钨丝灯温馨光效和优秀可靠性的灯丝灯产品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应用于商用照明领域的CoB产品。除常见的CRI80、CRI90产品外,现场还展示了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独创的、应用于特殊场合的睿白(BBBL)和睿彩(FCL)产品,并通过演示腔体直观比较光效。睿白(BBBL)产品通过优化波段,光效更白,适用于白色产品的展示;而睿彩(FCI)产品则通过优化光谱构成,提高了颜色辨识度和饱和度,适用于彩色产品的展示。“CoB产品拥有宽广的产品系列,可以覆盖从高光效到高光质量的所有应用。”欧司朗光电半导体的技术专家介绍说。
CoB产品睿白(BBBL)和睿彩(FCL)展示
  CoB产品睿白(BBBL)和睿彩(FCL)展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