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热烈庆祝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检测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441
   2017年7月,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考核,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州基地/常州半导体照明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常州研究院“)检测实验室正式通过CNAS认可,注册编号为L10107。
  常州研究院依据CNAS-CL01:201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加强对实验室的规范化管理,通过了CNAS的认可,表明该院实验室具备了按有关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服务的技术能力,向客户展示并保证具有良好的行为规范,成为符合国际ISO/IEC 17025:2005标准的实验室。
  国家实验室(常州)分中心是一所致力于半导体照明应用产业研发的国际性综合研究机构,其主体依托于半导体照明国家重点实验室,并联合中科院半导体所、长春光机所、清华大学规划院、国家电光源检测中心等国内著名的研发机构,及欧洲知名理工大学—荷兰代尔夫特大学和欧洲最大的应用研究组织—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可靠性和微集成研究所(IZM)等国际知名机构学府,共同参与筹建的联合创新型国家重点实验室。
 
  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吸纳是常州中心的核心理念,自成立起便致力于引进及吸纳国内外半导体照明产业界优秀研发人才,并整合产业界优势研究资源为研发团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目标致力于开展建立成为跨学科、跨行业联合的开放式平台,开展前沿性技术研究,以完整的产业链装备、建立国际一流水平的跨学科技术研发团队、整体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灵活的体制机制为长三角地区特别是常州地区半导体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此次,研究院检测实验室通过CNAS认可,未来常州研究院检测实验室将以更高的起点开展各项检测工作,秉承“标准、准确、创新”的质量方针,不断加强实验室体系建设,提高实验室的管理水平和专业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优质的检测服务。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创研港1#B座7楼
 
  电话:0519-81983998
 
  传真:0519-81983944
 
  网址:www.sklssl.org
 
  E-mail:yhlian@sklssl.org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