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券商独家调研对话三雄极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4 来源:预警浏览次数:321
   1.请介绍公司主要业务情况。
 
  公司主要从事绿色照明灯具、照明光源及照明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公司产品全方位涵盖商业照明、办公照明、工业照明、家居照明、户外照明等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公司目前产品市场以商业和工装照明为主,在专业照明领域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并享有较高声誉,受到专业设计人员的广泛欢迎。近年来公司也非常重视家居市场,通过电商以及更多的销售网点为更多的家庭提供优质的照明产品与服务。
 
  2.请问商业照明与家居照明应用的区别有哪些?
 
  公司所有的产品都是专业技术人员根据应用场景精心设计,但从运营管理的角度,商业照明和家居照明还是有较明显的区别。首先是商业照明多由专业设计人员进行灯光设计,对照明效果等会有更严格、规范的要求与标准;而家居类产品多由用户根据个人喜好决定,注重产品外观更多一些。其次,商业照明对服务的要求更专业更复杂,很多需要提供从设计到安装甚至到维修维护的专业服务,往往以项目的形式完成,提供的是整体照明方案;而家居类产品多是产品销售的关系,服务需求比商业照明相对简单。第三,商业照明产品客户定制化的要求多,很多用户会根据应用场景或者照明效果要求提出特殊的参数标准,对公司从产品研发到安装服务等有更高的要求;而家居类产品主要是公司根据市场需求推出标准化的产品,用户根据喜好进行选择。
 
  3.请介绍公司的销售模式。
 
  公司实行以经销为主的销售模式,由市场部和销售部负责市场运作及销售管理工作。公司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多家办事处,协助经销商在当地开拓市场,并提供专业技术服务支持。良好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专业服务能力是公司在专业照明市场取得较强市场影响力的重要因素。
 
  4.请介绍公司核心股东的基本情况。
 
  公司核心股东大学毕业后即一起创业,2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照明行业相关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核心股东都在公司任职并都是董事会成员,自公司成立以来没有变化,相互之间配合默契合作良好,稳定、配合良好的核心团队为公司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5.请介绍行业的发展状况。
 
  LED照明市场具有行业规模大、集中度低的特点,仅国内照明市场每年的规模就超过了1000亿元,但国内照明企业年销售额超过20亿元的都屈指可数。
 
  随着消费者对品牌和品质的追求,目前行业集中度已经开始逐步提高。有数据显示,照明行业LED产品的渗透率尚不足40%,随着LED产品渗透率提升以及行业集中度的提高,国内LED照明市场虽然也有较强的竞争,但景气度相对还是不错,尤其是一线品牌,基本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6.请问公司今年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如何?
 
  公司董事会制定了年度经营目标,目前执行情况良好。
 
  7.公司募投项目进展是怎么样的?
 
  公司募投项目一共有六个,根据实际情况都有不同程度的推进,产能也有一定的提高。公司新的研发中心建设和LED智能照明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处于项目规划阶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