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前4大照明品牌美国SYLVANIA 宣布重返台湾照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5 来源:工商时报浏览次数:446
   全球前4大照明品牌美国SYLVANIA遭大陆飞乐音响併购,4月在台设台湾飞乐喜万年,今(4)日宣布重返台湾照明市场,锁定光宝及亿光等LED照明厂商为主要竞争对手,售价介于荷兰飞利浦、本土东亚及旭光等品牌间。预计未来3年营业额增加至1,500万美元。飞乐音响总裁兼飞乐喜万年全球执行长庄申安表示,台湾LED晶片很强,飞乐喜万年未来不排除向台湾採购LED晶片可能性。
 
  飞乐音响总裁兼飞乐喜万年全球执行长庄申安今日宣布,美国Sylvania专注LED照明,重返台湾照明市场。(沈美幸摄)
 
  上海飞乐音响于1984年成立于上海,是中国大陆首家股份制公司,1986年11月14日,中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将飞乐音响股票赠送给当时来访的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主席约翰·范尔霖,飞乐音响从此载入了中国股份制改革的史册,也是上海首批上市的股票公司之一。
 
  上海飞乐2014年大规模整併上海亚明照明、北京申安集团等公司,2015年併购Sylvania喜万年集团,拿下旗下美国Sylvania、Concord及Lumiance等3个照明品牌,抢攻全球LED照明市场,目前在亚洲、美洲、欧洲、非洲及中东等地设有52家分公司,飞乐喜万年Feilo Sylvania于2016年元月成立,80%股权都归上海喜乐音响,预计年底可百分之百控股。
 
  飞乐喜万年台湾区总经理李文波指出,2016年全球LED照明市场规模为256亿美元,2017年预估会比2016年成长15%-20%,有机会上看3百亿美元,台湾LED照明市场年需求700-800万支LED灯管,飞乐喜万年初期先备量50万支LED灯管,锁定光宝及亿光等生產LED照明的科技业者为主要对手,售价介于荷兰飞利浦、本土的东亚及旭光等品牌间,以10W的LED灯泡为例,末端零售价格为119元。
 
  飞乐喜万年照明以水电批发商为主要销售通路,将结合景观照明、道路照明、商业照明等传动照明领域的应用场景,引进物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提供智能照明。主攻企业智慧节能照明,目前与国内一家便利商店签约,帮便利商店新展店铺做节能改善,安装智慧灯具,利用APP依据不同时间调控光源亮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