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照明品牌Forest Lighting将整合至LEDVANC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554
 11月16日,木林森的照明品牌Forest Lighting向其客户发布邮件,邮件中称,Forest Lighting将整合至LEDVANCE。
 木林森照明品牌Forest Lighting将整合至LEDVANCE
Forest Lighting称,如你所知,木林森是LEDVANCE和Forest Lighting的全球母公司。为了使效率最大化,木林森决定将美国和加拿大的这两项业务合并,LEDVANCE负责运营管理。
 
据悉,木林森在国内使用MLS品牌,海外销售使用Forest Lighting品牌。Forest Lighting成立于2014年,随着市场营销与公共关系的推广,在北美零售批发渠道市场已逐渐有知名度,并逐渐朝向东南亚、中东与俄罗斯等新兴市场发展。
 
Forest Lighting表示,木林森的目的是加速产品开发,降低内部成本,最重要的是改善对重要分销合作伙伴的服务。
 
“虽然品牌、资源和产品组合等均在调整中,Forest Lighting产品仍可购买,供应将持续到最后,另外,您将很快能够从LEDVANCE购买到我们的产品。”邮件中称。
 
“SYLVANIA品牌是北美100多年照明产品历史与经验积累的成果,我很高兴与大家分享这些创新成果和额外的协同效应。”Forest Lighting首席运营官Jian Ni(倪健)说。
 
众所周知,从欧司朗分拆之后,LEDVANCE被授权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Sylvania品牌,延续百年老店的品牌优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